[T]ake [I]t [M]ore [E]asy ♥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

August 1, 2012

近况~

上次说到我换了新工作。。。
从3月到现在,不知不觉也在这里做了4-5个月,
confirmed了,最重要的是起薪水了啦!YEAH!!!
现在的我很“Lui Bin”  $______$
长大了才真正了解到钱的重要性!
没钱真的是万万不能!

今年的一件大事就是。。。


~ ~ ~ ~ ~


1212月12

即将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,非常期待!♥ ♥ ♥

最近忙着找屋子,看屋子~
打算用我们那“不多”的收入,
买一间对我们来说不便宜的屋子。。。
压力就是动力!
虽然知道供屋不简单,
我们每个月手头都会很紧。。。
不过想到有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天地就超开心的哦~

有了自己的屋子就可以养狗狗!
也不用再受二手烟的余毒,
不用忍受一个星期没洗的碗盘,
一个星期没倒的垃圾,
放到臭酸的食物袋子,
沙沙,又粘粘的客厅地板!

虽然这些东西我都可以做,可以去收拾,
可是我不喜欢这样没手尾的人!
而且和别人住一起真的很不方便~
可能个人有个人的生活习惯,
也因为我很会嫌东嫌西,
我自认我很麻烦!哈哈

希望那个买主借不到Housing Loan,
然后把那间我喜欢的unit让出来!嘻嘻

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的Housing Loan能够approve!
波比波比!多一点拜拜,自有神保佑!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