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]ake [I]t [M]ore [E]asy ♥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

May 15, 2012

以前 vs 现在

OL这份工很不错,
[ 人工高,福利好]!
5.20pm就放工了... 晚上也有更多的时间出去!

问题是:放工回来我就开始打瞌睡了 zzZ

老了吗?以前精力充沛的我,日夜颠倒;
现在。。。没眼看~

以前总是喜欢夜生活,刺激性的生活;
现在,累了~

以前希望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,
现在只希望平平淡淡和我的他过一辈子~

当然,偶尔也要来一点小刺激,
毕竟我们还年轻,
怎么搞得在一起3年多就像是老夫老妻的感觉了?哈哈
可能我太了解他了吧,他动一下我就知道他要干嘛了,嘻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