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]ake [I]t [M]ore [E]asy ♥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

October 23, 2012

小小生命的到来~

相信很多女孩都很怕月事迟到,
但这件事就发生在我的身上了~

8月的月事没来,迟了1个礼拜多。。。
在我生日的那天 - 27日,
就自己买了验孕棒来验~
一条深线,一条浅浅而已,

 
结果呈现:弱阳性

朋友和同事跟我说要在早上验比较准,
28日早上,我就在验一次~


结果:2条一样深的线
应该是80%肯定有了吧~

刚好多2个月要生的堂姐要去医院巡肚子,做产检~
我立刻就拿了半天假,
跟着堂姐去Island Hospital。
其实我还蛮担心自己的状况的,
以前生过病,这两个星期气喘又发作,
在服用着气喘药,
会不会对宝宝有什么影响~

给医生看过后,
在超音波上看到了小小的一个点,
医生说5 weeks了哦~
心情超激动的,感觉很神奇,很不真实,就像在做梦一样~

回家后,男朋友也很紧张地问我结果~
他的反应很好笑,很矛盾!
一方面担心自己养不起宝宝,
另一方面又很开心要当爸爸了~ 哈哈

28日晚上就跟他的父母商量要结婚,摆酒席的东西。。。
本来12月12日要注册的,
可是现在看来,宝宝应该等不及了吧~
今天30日,我们去看日子~
今天也是他的生日哦,
今年我们两个人的生日礼物是有史以来最特别最大分的了~

这张文章是我在8月30日写的,
因为老人家说宝宝会小气,
不可以在3个月以前公布出去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