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]ake [I]t [M]ore [E]asy ♥


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

August 7, 2012

要在槟城买屋不难,是超难!

我们等着的那间屋子还没有消息,
搞得我的心七上八下的!

觉得槟城的地段越来越少了,
要买屋子也是越来越困难了~

现在有钱也很难买到环境好,
价钱好,又合自己眼缘的房子,
何况是我们这些穷人!
真的是难上加难,
简称:超难!!!

而且大多数的Agent狗眼看人低!
他跟我讲话的态度,
让我觉得:他觉得我们还是小孩,
我们根本就没有能力买300多千的屋子,
总而言之,我们就是要来“运吉”的啦!

我们虽然是年纪轻轻,
但是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打算!
一旦头期给下去,
几辛苦都好,我们也会撑下去!
不要看看衰我们!哼~

其实对我来讲,
住那一区不是很重要,
重要的是合自己的缘,
住得舒服开心就好!

Good Luck to myself,
祝我自己好运,
能早日找到自己满意的屋子!AZA AZA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